期刊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消息通知


《中国农村观察》扩版及征文启事


《中国农村观察》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主办,是中国有关“三农”问题的高水准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在农村经济和社会等研究领域有着较高的社会影响

 

《中国农村观察》被以下期刊评价体系或文摘收录: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英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文摘》(CABA)收录期刊

 

广大读者的要求,《中国农村观察》拟于2017扩版,由目前的6个版(96)扩9144)。欢迎广大作者赐稿。

 

《中国农村观察》注重论文的思想性和学术品位,注重对农村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焦点问题的深层次探讨,注重从不同侧面深入剖析中国农村的发展实践。

 

《中国农村观察》的选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农村土地;农村组织与制度;农村劳动力;农产品生产与流通;乡村建设与发展;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城镇化;财政与金融;农村贫困与农民福祉;农业科技;农村社会;农村政治;农村法治;农村教育;农村文化;乡村治理;研究综述等。

 

《中国农村观察》在线投稿网址:http://zgncgc.crecrs.org

《中国农村观察》编辑部通讯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咨询电话:010-85195649


附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