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消息通知

  《中国农村经济》杂志社会同有关单位联合主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新进展和新挑战研讨会”

2016年11月10日,《中国农村经济》杂志社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农村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新进展和新挑战研讨会”。会议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全国政协常委兼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副司长黄延信、北京市农委农村改革与经营管理处处长侯书江、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刘守英、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教授林万龙、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苑鹏、崔红志、浙江农林大学王成军副教授等。中国农学副校长辛贤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魏后凯所长分别代表方致欢迎词,陈锡文副主任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与会专家也纷纷围绕主题做了具有深度的发言。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杜志雄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郭沛教授与《中国农村经济》编辑部主任潘劲研究员分别主持了会议。


中国农村经济》编辑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