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消息通知

关于邀请作者反馈刊文获奖、成果转化等情况的启事


得益于广大专家、作者、读者的支持,《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简称“两刊”)近年来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期刊影响因子名列学科前茅且逐年提升刊文获转载方面的成绩突出,国际传播方面卓有成效,在向政策成果转化方面也取得较大进展。

为更全面了解刊文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两刊编辑部希望广泛收集各方面信息尤其是刊文获奖、成果转化等情况。对此,两刊将建立接收作者信息反馈的常态化机制。

敬请作者在文章末尾下载有关表格(见附件),反馈论文获奖、成果转化等信息,我们也欢迎广大作者和读者对两刊工作提出建议性意见和建议。请大家根据论文发表期刊的不同将有关情况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对应反馈至以下邮箱:

《中国农村经济》    ruraleconomy@cass.org.cn

《中国农村观察》    ruralsurvey@cass.org.cn

为感谢反馈有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作者,编辑部将根据作者需要在库存允许情况下尽可能提供相应刊文所在刊期的期刊12本。

期待广大作者积极参与反馈!感谢支持!

 

                    

 

 

        《中国农村经济》《中国农村观察》编辑部

                                                     202267


附件:两刊刊文获奖、成果转化等情况反馈表.docx